close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代理版)COSBABY 復仇者聯盟 3吋公仔 第2彈(活動限定版)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數量有限,售完不再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組織超受歡迎的復仇者聯盟角色限量活動包裝版本
(商品介紹)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組織,Marvel Studio 從無敵浩克開始,到鋼鐵人與雷神,還有即將登場的美國隊長,這些電影所埋的線索終於要聯成一線,集合眾多英雄的科幻大作復仇者聯盟即將2012年4月上映囉!!復仇者的第一彈自然就是致敬原作的英雄組合囉!全身約9處關節可動每套包含以下角色各1款鋼鐵人Mark V東尼 史塔克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弟 洛基美國隊長美國隊長死敵 紅骷髏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代理版)COSBABY 復仇者聯盟 3吋公仔 第2彈(活動限定版)

(...more)


tag: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孕婦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