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Combi】小香菇手搖鈴絨布玩具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觸感柔軟的絨布獨特可愛的香菇造型
以觸感柔軟的絨布為主要素材,所製作出一系列有趣又好玩的玩具,能夠隨時隨地陪伴寶寶愉快的度過每一個歡樂的時刻。獨特可愛的香菇造型,內含鈴鐺,輕鬆搖擺即可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內層夾帶玻璃紙,輕輕揉擦就會發出寶寶最喜愛的塑膠袋的聲音;另一端連接具有鬆緊帶功能的套圈,可將玩具固定於寶寶手腕或是手推車上,讓寶寶隨時隨地都可把玩。※3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隨時隨地訓練手指抓與握的功能,並且能夠刺激寶寶感官及手眼協調。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ombi】小香菇手搖鈴絨布玩具

(...more)


tag: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孕婦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