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兒樂寶PLAYSKOOL]長頸鹿彈跳玩球遊戲組(2球入-探索成長益智玩具)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繽紛可愛長頸鹿造型,安全好玩的球類玩具把球放入猴子的手臂中,讓寶寶按壓長頸...簡單的獎勵機制讓寶寶玩得不亦樂乎。(...
[兒樂寶PLAYSKOOL]長頸鹿彈跳玩球遊戲組kickin’Giraffe(2球入-探索成長益智玩具-孩之寶)PLAYSKOOL POPPIN’ PARK Kickin’ Giraffe Toy 規格:出品廠商: HASBRO(孩之寶)材質: PVC & ABS 包裝尺寸:20*20*7.2cm商品尺寸:19*13.5*5.5cm年齡:9月以上 商品特色*繽紛可愛長頸鹿造型,安全好玩的球類玩具*把球放入猴子的手臂中,讓寶寶按壓長頸鹿的頭,長頸鹿就會把球踢出去*簡單的獎勵機制讓寶寶玩得不亦樂乎。(每組玩具包含2顆球) 兒樂寶的理念成長七學分 陪寶寶聰明長大學習像遊戲般有趣-孩子會在遊戲中茁壯!隨著肢體變得靈活,心思也更縝密.遊戲還能刺激感官,激發想像力,鼓動好奇心,為未來學習奠定扎實基礎!1)移動探險趣(6個月以上):寶寶開始四處爬行探險,充滿驚奇的發現之旅就要展開囉!2)反應好靈敏(12個月以上):寶寶對新鮮事物特別好奇,隨者反應力增強,自信的寶寶將更能掌握周邊環境.3)探索新發現(6個月以上):多采多姿的新鮮事,讓寶寶的好奇心就快滿出來啦!兒樂寶陪伴小小探險家,主動探索新世界!4)創造想像力(12個月以上):天馬行空的創意萌芽,寶寶在遊戲中,學習將抽象符號轉換成邏輯思考,突破限制,解決問題!5)順序有條理(9個月以上):遊戲的手眼協調順練,能培養事物順序和連續性的概念,對日後解決問題非常有幫助!6)推理與思考(18個月以上):刺激寶寶的邏輯思考,與解決問題的多元解答能力,發展出獨立思考的小腦袋!7)踏出第一步(12個月以上):寶寶的平衡感越來越好,活力充沛準備征服新世界!與兒樂寶一起跨出充滿期待的第一步!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兒樂寶PLAYSKOOL]長頸鹿彈跳玩球遊戲組(2球入-探索成長益智玩具)

(...more)


tag: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孕婦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