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透氣舒爽 出門不用帶手推車


SYNCON Baby-carrier 多功能透氣揹帶


SYNCON Baby-carrier 多功能透氣揹帶
人體工學肩帶設計 超寬肩帶、腰帶平衡分擔重量 可拆式護頭靠墊保護頭、頸安全 環保透氣網布透氣性佳安全舒適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透氣舒爽好便利 出門不用帶手推車

全圍式護頭靠墊+弧形護頭版 保護寶寶頭、頸安全『SYNCON Baby-carrier』在揹帶上緣設計可拆式的頭靠設計,確實有效防護新生寶寶的頭部,冬天起風還能有保暖防風、遮陽作用。而主要材料採用環保透氣網布,透氣性能好更加安全舒適。

超寬加厚V型人體工學肩帶設計 減少頸肩壓力以往使用揹帶沒多久的時間便開始腰酸背痛,原因在於揹帶太細太薄,施力點無法平衡分散,讓爸媽會越背越沉重。再者baby慢慢成長會越來越壯碩如果還是使用細薄背帶容易變形而陷入媽媽的皮肉裡,就像用繩子在勒媽媽一樣,使用時間久便很舒服。『SYNCON Baby-carrier』加大加厚背帶直抱時V型肩帶可以有效分散重力降低肩頸的壓力。

全新可橫抱設計腰部增加軟墊保護寶寶當寶寶6個月之前建議橫抱方式的背法,不僅可以讓還未發育完成的頸部可以受到保護也可以讓寶寶感受到安全感。『SYNCON Baby-carrier』貼心的在腰部軟墊設計加上一體式的包覆坐墊可以柔軟舒適的包裹著寶寶的身體,讓寶寶可以安心的躺在父母親的懷抱。

可調整揹帶肩部深度 配合寶寶體格使用隨著寶寶的成長,體格也越來越高壯,傳統固定式背帶長度一定不敷使用。『SYNCON Baby-carrier』在揹帶做長度可調整式的設計,揹帶的肩部深度可以隨隨寶寶的成長按體格的差異做調整,使用時保持最高的舒適度。

透氣無毒材質 通爽舒適不悶熱『SYNCON Baby-carrier』讓媽媽們可以安心使用,所有材料皆經過最嚴密的安全測試,在正確使用下安全無虞。在接觸面積最密合的腹部跟臀部使用透氣性布料有透氣性高、吸汗、散熱效果佳的特性,酷夏使用也不會悶熱相當清爽舒適。

安全扣環 輕鬆好扣嚴密不脫鉤『SYNCON Baby-carrier』對於安全的苛求完全展現扣環細膩度上,採用軟質耐用的寬厚背帶減輕肩部壓力,高強度的扣環可以承受高重力,以保護baby的安全。此外簡單易操作的設計很容易讓父母親上手,好扣好使用讓父母親不用再胸前背著寶寶還要手忙腳亂的解扣,需要別人幫忙才能扣上或是解扣,一個人操作也輕輕鬆鬆。

顏色

注意事項1.使用背帶前請詳細閱讀商品說明書。2.寶寶再背帶內的活動可能會失去平衡,所以請隨時注意。3.請注意背帶是否鬆緊剛好、寶寶是否安置妥當、當使用軟墊時腿部穿出處會比較緊,請確認寶寶不會因此不舒服、以及寶寶呼吸是否受到影響。4.當寶寶再背帶內時往前傾的時後請注意寶寶是否會滑出,請用雙手扶助您的寶寶。5.請勿在車內或是摩托車上使用背帶。6.從事運動時請勿使用背帶。7.請勿修改或變更此產品。8.請定期檢查背帶,有任何損壞請停止使用。9.此背帶只可以成年人使用背負。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