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Hello Kitty家家酒》豪華冰箱遊戲組


《Hello Kitty家家酒》豪華冰箱遊戲組
豪華大冰箱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喲! 還有特製的飲料出口,真是太可愛了~ 共有20pcs豐富小配件豐富我們的冰箱~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Hello Kitty~豪華冰箱組 ╭☆可愛的Kitty家家酒豪華冰箱組~小配件超豐富喲!有魚、菜、肉、飲料、冰淇淋...都是讓人心動到口水直流的小東西,跟Kitty一起玩一定超有趣!和大家一起玩家家酒,一個豐富又豪華的冰箱是一定要的~快準備好自己的小配件,一起和Kitty渡過愉快的家家酒時間!

《商品內容》豪華大冰箱 x 1、罐裝果汁 x 6、冰淇淋、牛奶等配件共14件。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