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Kitty-時尚光影授權水晶珍藏印章


Kitty-時尚光影授權水晶珍藏印章
堪稱水晶印章的LV,以磨砂浮雕方式在印章表面,浮雕出Kitty圖案及KT的組合斜紋,純手工製造 附有專屬的隨身絨布套及錦盒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Kitty-時尚光影授權水晶珍藏印章【限量】經授權的Kitty水晶印章,限量1000組放在專屬的錦盒裡,令人看了愛不釋手喔!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擁有它的機會有透明、粉紅兩種顏色供您挑選~※可以用超值價加購黃金玫瑰,送禮更有料唷~堪稱水晶印章的LV,以磨砂浮雕方式在印章表面,浮雕出Kitty圖案及KT的組合斜紋,純手工製造附有專屬的隨身絨布套及錦盒,超可愛的喔!自用送禮兩相宜,值得收藏唷!(本商品不含代刻印章服務)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加購黃金玫瑰可享超值價唷~~~~超級划算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