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原價3850‧↘特惠


Kaloo 123 多功能時尚媽媽包 (單肩後背-果漾桃)


Kaloo 123 多功能時尚媽媽包 (單肩後背-果漾桃)
防潑水斜紋尼龍材質 多功能置物、多樣隔層內袋 亦可當作電腦包使用 單肩後背時尚有型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商品介紹】

Kaloo 123 多功能時尚媽媽包 (單肩後背-果漾桃)Kaloo多功能時尚媽媽包,時尚與功能性兼具,擁有超大置物空間,隔層豐富,涵蓋多種功能性收納,讓時尚、井然有序的您外出時更便利、更有效率,是爸比媽咪帶小寶貝外出遊玩的最佳幫手喔!實用附件:防水收納小袋、保溫/保冷兩用袋、塑膠密封盒、摺疊式換尿布墊

內裝示意圖,僅供參考,不含拍攝示範配件《超大置物空間與豐富的隔層》1. 可拆卸置物防撞分隔三格置物防撞分隔可放置奶瓶、奶粉分裝罐、保溫壺等瓶瓶罐罐,具容易收納、方便拿取的優點,讓您在寶寶需要時不手忙腳亂。2. 可拆卸透明超大防水袋貼心的防水透明袋,同時具有分隔與收納功能,可放置弄濕弄髒的衣服、毛巾、圍兜等...物品,讓您輕鬆做好乾溼分離。3、4 內側收納袋魔鬼氈彈性式收納袋(3)與拉鍊式收納袋(4),可以放置您需要使用的物品,如媽媽手冊、寶寶健康手冊,或是寶貝常用到的奶嘴、小玩具等,方便您取用時更便利。

內裝展開示意圖,僅供參考,不含拍攝示範配件《內裝超優質配備》1. 防水收納袋防水設計,可放濕的小方巾或收納面紙、手帕等零散小物。2. 保溫/保冷兩用袋內層為加厚鋁箔結購材質,具保溫/保冷效果。外側附有手提把手,方便您手提或掛在推車上。3. 自製濕紙巾收納盒密封設計,可放置20張自製濕紙巾,亦可收納零散小物。4. 雙面防水換尿布墊雙面防水設計,外出時可為寶寶創造乾淨衛生的更換尿布環境,摺疊式設計,好攜帶,不佔空間。

品牌故事1998年的早晨,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促成了獨一無二、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從此,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視覺,嗅覺的頂級饗宴,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棉花糖般的柔軟觸感、奶油似的粉嫩色彩,是品牌創辦者Eric Panciulo一心想要為自己孩子打造的玩偶世界。當Kaloo第一隻小熊誕生後,微微上揚的嘴角、真誠無瑕的大眼,加上繽紛活潑的布料色彩,成了Kaloo嬰童品牌象徵,此後,Kaloo以千變萬化的小熊造型,擄獲全球五大洲、 三十五國小孩的心。

品牌精神《珍愛寶貝‧如同母親》Kaloo致力於為每一個寶貝,打造一個柔軟、安全、舒適的王國,不斷研發創新,創造了全系列最完整的嬰幼兒商品,如同母親一般,珍愛著每一個寶貝。《安全檢驗‧品質保證》特別針對嬰幼兒設計,每項產品經過嚴格品管測試:車縫阻力、扭矩、抗拉、跌落、衝撞、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所有產品都具有CE標章,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無論寶貝如何拉扯、咬、摔,都能確保安全無慮。《守護孩子‧守護環境》作為一個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品牌,Kaloo從不忘記守護孩子的企業理念。金援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遠學校、贊助UNICEF基金會的兒童預防接種基金,並常態性捐出未包裝玩偶給歐洲IGR腫瘤研究中心小兒部門的住院兒童,以安撫其心靈。另一方面,Kaloo堅持不販售任何會傷害人體或環境,含有有毒物質的不健康產品。善盡守護孩子,守護環境的責任與義務。

商品特色《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核可,不易起毛屑,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附註:CE為法文"CONFORMITE EUROPENDE"簡稱,表示本產品不妨礙健康、不危及環境及消費者,可在市場上流通。)《色調柔和 觸感柔軟》針對嬰幼兒設計,全系列商品以布製品為主要素材,並佐以不同的色彩,有優雅的粉色調和繽紛的原色調,創造柔軟、安全、舒適的嬰童世界。《孩子啟蒙的心靈教育者》Kaloo的商品不論是在感官上及安全性都經過精心設計及嚴密檢驗,讓孩子透過視覺、聽覺、嗅覺、觸覺感受Kaloo帶來的快樂、色彩、溫暖與氣質,並鼓勵父母陪伴寶貝共同使用商品,讓寶寶自出生起,便能感受到父母的關愛,讓寶貝在充滿安全感的環境長大。《彌月禮、週歲禮、生日禮 最佳選擇》九成以上商品皆有貼心的禮盒包裝,不論是送禮、自用、珍藏均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洗滌方式不可機洗。不可浸泡。不可使用漂白劑、柔軟劑。不可熨燙。以手洗方式表面清洗。放在通風處自然陰乾即可。

注意事項商品可能因拍攝或顯示器不同而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