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世界最小級積木系列!


Nano Block迷你積木 NBH-007 日本-雷門


Nano Block迷你積木 NBH-007 日本-雷門
★ 此款以世界著名地標場景為系列主題 ★ 每顆積木以4x4mm 最小化比例呈現 ★【難易度】:★★★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Nano Block迷你積木》【世界主題建築系列】日本-雷門 ★★╮世界最小級積木發燒登場!╭★最新推出!你從未見過的極小級積木來囉!不僅有多種系列與造型,如一般積木般更能給予人發揮創意空間每顆積木皆以4x4mm 尺寸呈現,此款為【世界主題建築系列】可組合出世界著名標地的造型-雷門,迷你積木的皆有難易度區分,同時挑戰你的眼力與巧手!喜愛積木的你絕不可錯過!快來創作出桌上的世界地圖吧!

★╮品牌介紹- KAWADA╭★日本KAWADA積木,創立於1952年。目前是世界最小的積木,全日本製作,堅持設計與品質的控制是KAWADA經營的宗旨。除了體驗親手完成一個禮物的有趣過程,還能作為上班族療癒系商品,主題式的作品,更是收藏愛好者不可或缺的,六大主題建築都是經過授權按照實體規格等比例縮小的模型喔。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