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Mamaway】運動風哺乳胸衣 (共三色)


【Mamaway】運動風哺乳胸衣 (共三色)
版型是依照哺乳時,漲奶需求所設計。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Mamaway】運動風哺乳胸衣 (共三色) ‧表布:超彈性,抗菌防臭高科技材質,穿著舒適、無壓迫感且支撐性佳。‧裡布:純棉材質,直接接觸乳頭也倍感舒適; 貼上防溢乳墊,可避免乳汁溢出,浸濕外衣。‧前開交叉式設計,不需用釦子固定,方便哺乳時下翻,及餵完時還原,最適合月子期間頻繁地 哺乳,及往後哺乳期之居家舒適。‧三段式背釦,方便穿脫,也可以調整到最舒適的下圍鬆緊度。‧好餵、耐穿,舒適度及材質穩定度兼具。

↓咖啡

↓湖藍

↓膚色

↓品牌介紹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