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華麗的遊戲版圖、與流暢的遊戲流程!


《SWANPANASIA》驛馬當先 Thurn and Taxis


《SWANPANASIA》驛馬當先 Thurn and Taxis
玩家在遊戲進行中,每個玩家發展自己的馬車郵政服務公司! 深受歐美玩家的喜愛,歡迎來經營你的郵政公司!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SWANPANASIA》驛馬當先 Thurn and Taxis ★★╮ 耍點心機,用點智慧,誰都不是對手! ╭★遊戲人數:2-4人遊戲時間:約60分遊戲設計:Andreas Seyfarth, Karen Seyfarth語言版本:英文Thurn and Taxis在17世紀時,是巴伐利亞地區以郵政系統聞名的貴族,版圖中有二十幾個小城鎮,在德國南部地區均相當有名。 玩家在遊戲進行中,每個玩家發展自己的馬車郵政服務公司。你可以請求郵局裡的專人幫忙運送包裹,並想辦法在版圖上建立起更多的驛站,得到高價值的馬車與分數卡,當然,遊戲另一精彩之處,就是不要忘該於時間內送達包裹喔!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