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附籃框籃球


【寶貝樂】寶貝象歡樂溜滑梯組


【寶貝樂】寶貝象歡樂溜滑梯組
肢體訓練及體能發展最佳選擇。 2段式斜度調整。 附安全籃球+球框+球網。 組裝簡易好收藏。 無論室內、室外皆適合。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寶貝樂】寶貝象歡樂溜滑梯組~附籃框籃球哇!!! 這款兒童專屬的多用途安全溜滑梯~是超可愛討喜的小象造型喔!小象長長的鼻子就是滑梯!2段式可調整斜度設計,輕鬆組裝DIY,高韌度PE材質使用更安全!!這款溜滑梯還附贈了軟質的安全籃球及球框求網,不但堅固耐用、兼具了運動及娛樂功能,實在太超值囉!!加上體積輕巧,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而且是由歐美所指定的專業外銷廠所生產,品質安全更有保障,讓孩子玩得既開心又安心!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