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寶貝樂】夢幻快車精品兒童床-藍色


【寶貝樂】夢幻快車精品兒童床-藍色
台灣製造商品品質保障 造型酷炫快車兒童床架 多種組合讓您自由選擇 可隨寶貝成長改變組合 通過EN1725檢驗(歐洲標準規定)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寶貝樂】夢幻快車精品兒童床-藍色您家的寶貝還在睡一般的兒童床嗎現在寶貝樂推出一款酷炫造型的車架不但是台灣製造商品讓您可安心使用且通過EN1725檢驗(歐洲標準規定)有多種組合讓您可自由選擇寶貝年紀較小可購買車架附乳膠床墊(小)及遊戲板組合寶貝年紀較大可購買車架附乳膠床墊(大)組合家中已有床墊者亦可單獨添購車架自行搭配快為寶貝選購一台酷炫的快車床架給您家寶貝一個最難忘的童年★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安全,更能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商品內容:車身架、鐵架x2、木質底板x3(其他配件皆未包含)如需購買遊戲板及乳膠床墊,請至全配頁面訂購,謝謝!!





tag: , 台中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台北 , 高雄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孕婦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 , 線上嬰兒用品特賣會2013 , 嬰兒用品特賣會2014 ,








童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兒用品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